SEND

GLOBAL CHINESE MINISTRIES

上 帝 有 個 美 好 的 計 畫 , 而 你 我 都 與 其 有 份 。

7,414

未得之民族群

3,340,000,000

未得之民人口

42.3%

未得之民百分比

使 你 們 在 一 切 事 上 都 得 以 富 足 , 以 致 十 分 慷 慨 , 就 藉 著 我 們 生 出 對 神 的 感 謝 之 心 。– 哥 林 多 後 書  9 : 11 –

關 於 我 們

國際差傳協會是一個超宗派基督教福音派宣教機構,現有超過五百位宣教士分派至20個以上國家傳揚福音。

目標是招募、裝備及差派他們在未得之民中服侍,建立有植堂能力的教會。

SEND為你提供數百個成為宣教士的機會。加入我們的宣教工作,讓未得之民參與進來,使他們成為門徒,並建立可複製的教會。

禱告考慮這五個問題,以幫助確定你是否已經準備好採取下一步行動,成為一名宣教士。 (別擔心,你不需要有幾十年的事工經驗,也不需要講第二語言!)。

是的,但你不必獨自做這件事!SEND的教練會根據你的位置、事工類型和家庭規模,為你量身定做一份預算。然後,我們將幫助你建立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支持團隊,就像我們為其他數百名SEND同工及宣教士所做的那樣。

與 我 們 聯 繫

© 2022 Copyright - SEND International
- made by bounc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