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準備好了嗎?

在SEND,我們的熱情是幫助你在生活和事工中茁壯成長,成為未得之民的宣教士。在你探索神的帶領時,這裡有幾個問題可以幫助確定你是否準備好了,以及SEND的宣教教練和你的當地教會如何幫助你成長為被派遣的人。

  • 你的故事。宣教士帶領他人跟隨耶穌。你聽到並回應耶穌的好消息和他所提供的救贖的個人故事是什麼?
  • 你的生活。你每天與主同行,使你有能力在任何文化中成為上帝的好使者。你會如何描述你與耶穌的關係?
  • 你的教會。地方教會在派遣和照顧宣教士方面起著主要作用。當你與教會領袖討論你對宣教的興趣時,他們是如何鼓勵你追求神的帶領的?
  • 你的信仰。與一個優秀的團隊並肩作戰-一個你感到興奮並能與之團結合作的團隊,可以幫助你和你的事工茁壯成長。你對SEND的信仰告白有什麼看法?
  • 你的信念。加入神的使命,向未得之民傳福音,意味著依靠他提供你所有的需要。你如何看待將你的信心放在神的供應和籌集資金方面?

當你考慮這些問題時,也許神肯定你已經準備好採取下一步行動。請聯繫SEND宣教教練,他可以幫助你發現你在接觸未得之民方面的獨特角色 你可以填寫 “開始 “表格來聯繫一位教練。

覺得還沒有準備好?沒問題! 宣教教練很樂意有機會與你聯繫,並與你的當地教會合作,幫助你探索宣教。

因為神使用各種類型的人和事工來接觸未得之民,我們提供廣泛的機會和三種服務期限–短期(2周至1年)、中期(1-3年)和長期(3年以上)。

© 2022 Copyright - SEND International
- made by bounc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