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們 的 異 象

全球性的耶穌門徒運動:動員和裝備訓練華人-進到未得之民當中得門徒。

我 們 的 使 命

動員神的子民,融入到未得子民當中,建立有植堂能力的教會。

我 們 的 角 色

國際差傳協會跟教會合作,差派來自不同國家的宣教士,到亞洲、歐洲、歐亞大陸的未得之民當中。

我 們 的 價 值

我們致力於成長為一群耶穌的跟隨者,並且幫助他人建造靈命,使他們擁有耶穌的樣式,一生持守基督徒的誠實與正直。

我們欣然讚揚多元跨文化的社群所帶來的價值與長處,藉著一起加入成為耶穌的僕人,來彰顯神對萬國的心意。

我們勇於接納、調整與創新,以急速應變,將永恆不變的福音帶入動盪不安的世界。

我們渴望與全球的教會合作,倚靠聖靈的帶領,委身於福音未達的族群當中,帶出持續性與文化上的影響,從而造就出耶穌的門徒以及人數倍增的教會。

信 仰 告 白

1.

聖經是聖靈逐句默示的,如同神起初給予的一樣,是沒有錯誤的;它是上帝唯一無誤的話語,是所有信仰和行為準則的最高和最終權威;

2.

上帝是獨一真神;聖父、聖子、聖靈三位一體自有永有的;

3.

聖子耶穌基督,世上唯一的救主;在祂道成肉身前,藉著童貞女所生、無罪的生命、代贖之死、埋葬、身體復活,並將以榮耀中再來;

4.

聖靈讓每一位信徒,在主耶穌基督裡知罪、重生、內住並且使我們有能力;

5.

人都是有罪、失喪的,只有藉著耶穌基督所流寶血的恩典,罪才得贖;

6.

耶穌從死裡復活,被拯救的人得永恆的生命,失喪的人受永遠的刑罰;

7.

教會是耶穌基督的身體,由基督帶來的救恩而獲得救贖的信徒所組成,而祂將再來;

8.

耶穌基督藉著聖靈在信徒裡面的同在,引導我們過聖潔和順從上帝旨意的生活。

我 們 的 歷 史

國際差傳協會(SEND International) 是一個福音派宣教機構,最初是一群青年男女於二戰後不久所組成的遠東福音佈道團 (FEGC)發起,其中許多人為徵召士兵且參加了遍及澳洲、馬尼拉,以及東京的福音聚會。戰後他們回到亞洲,背負著菲律賓人和日本人的屬靈需求。

FEGC早期的重點為快速增長並拓展到菲律賓及日本的新領域,FEGC宣教士在1960年代移居台灣,1971年FEGC與在阿拉斯加參與多項事工的「中部阿拉斯加差會」(Central Alaskan Mission)合併。 於1981年正名為「國際差傳協會」(SEND International),以更適當地反映差會的地理寬廣藍圖。SEND宣教士於1986 年在西班牙開始了宣教工場,隨後1988年在香港開展新的事工,從 1990 年代開始拓展到中東歐、俄羅斯、烏克蘭、東亞及中亞。差傳協會起初的成員來自不同國家與跨宗派,同時為許多福音派教會背景,就基本教義達成一致,並尋求一起宣講福音,訓練新信徒並建立能達到每種新文化需求的教會。

© 2022 Copyright - SEND International
- made by bounc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