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團法人國際差傳協會

綜所稅扣除額電子化申報

為方便捐贈者申報綜合所得稅,國際差傳協會配合財政部推動「綜合所得稅捐贈扣除額單據電子化」作業。

  • 在您同意後,本協會會將捐款人姓名,身份證字號,年度捐款總額等資料上傳給國稅局。(目前僅限個人捐款者,團體或公司企業無法上傳)。
  • 讓您在申報所得稅時,免檢附本會的捐款收據,由系統下載扣除額自動匯入,節省您蒐集、整理單據的時間,簡化所得稅的申報作業。
  • 您的個資僅限於本會每年將您的捐款資料上傳國稅局使用,若有需終止或異動,請洽辦公室04-2422-7673

    我同意財團法人國際差傳協會將本人之姓名(與奉獻收據的抬頭一致)、身分證字號、年度捐款總額等資料上傳提供給稅務稽徵機關,方便報稅時免檢附紙本捐款收據,由系統自動列舉捐贈扣除額。

    © 2022 Copyright - SEND International
    - made by bouncin